今年  我很會花錢  

 

換了一台MACBOOK   因為舊的電腦壞了

自己也不會修   但身在國外異鄉  怎麼能沒有電腦用呢???

所以狠下心   我把小白買回家了

雖然還有很多功能不會使用   但看到它心情就很好

 

最近英國有報導說 VAT明年要漲到20%

所以我整個就覺得今年底一定要買個包來對抗VAT上漲

加上不知道自己的員工折扣能使用到哪時候 (因為我換了一家百貨公司)

因此   我又狠下心帶回了第一個自己買的高級包

Balenciaga city bag

city_115748D94JT1202_F.jpeg 

 

我買的是鐵灰色   也是基本色

有很多明星也都拿這款包包

當時在考慮 MIU MIU 跟 BALENCIAGA 

最後因為實在太多大陸人拿MIU MIU包 了

所以機車包勝出

 

因為是羊皮做的   所以不會很重

我最喜歡的是它有附一個小鏡子    這讓我眼睛常常進沙子的人感到很實用

SIZE我覺得剛好  可以裝的下礦泉水  雨傘  等等

還有一個背帶可以側背   所以等於是兩用囉

鐵灰色也是很好搭的一個顏色  

 

好喜歡我的新包包!我會好好愛惜它的!

但我已經大透支   接下來的BOXING DAY又好吸引我

在精品界工作  真的是很難克制 

 

 

 

希望明年起   我可以開始存錢了

NO I HAVE 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