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年 (2007~2008) 在蘇格蘭念書時剛好碰到暖冬

氣溫低的時候頂多零下四五度   但都是在凌晨入夜的時候

下了幾場小雪   雪花也是細細小小的像下雨一樣

並沒有真的冷到

 

去年 (2009) 移居到倫敦  好像也是小暖冬  大概到十二月底才開始很冷很冷

下了幾場雪  可是氣溫還可以挺得住  

 

但今年  英國真的冷翻天

十一月底就開始下雪   一下就下得很狂那種

下雪就跟下雨一樣   一直飄一直下   每隔兩小時就下一陣

可能是過慣了暖冬  今年的冷  讓很多英國人也受不了

而我就是不停的感冒   

加上今天出門時   一個不小心  

才走不到十步  我就跌個四腳朝天

又痛又冷又很糗

 

這是早上要出門上班時拍的  拍得時候還猛飄雪

30112010101.jpg 

(看起來很美  很有冬天的感覺吧! 但快融雪的時候  地面可是很溼滑  很容易滑倒的!)


很想買很多件禦寒的毛衣

可是每件毛衣又從 £40 起跳

每到冬季  就會很想回台灣  

可以喝媽媽煮的麻油雞湯  跟朋友去吃薑母鴨  還可以大吃火鍋

好想念啊!!!

 

終於在摔的四腳朝天  以及冷到一個境界後

我今天終於跑去買我的第一雙UGG羊毛靴了

在英國可是也貴翻天  一雙要 £185  還只是短靴喔

希望有了它   可以讓我的雙腳更保暖一點

 

冬季的酷寒才剛開始   讓我跟你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