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倫敦好像沒有那麼冷  也許是暖冬吧

但今年才剛過完十月  緊接著十一月的氣溫就開始劇降

還沒過到秋天蕭瑟的感覺   馬上就進入了冬天的冷列

所以去年沒有買任何大衣的我   加上今年身體感到特別虛的我

特地物色了好幾家的品牌   想看看能不能以較合理的價格買到好看又有特色的大衣

 

我本身很喜歡一家叫JOY進的服裝  

她們家除了賣男女服飾配件之外   也有提供一些具時尚感的書籍和禮品

第一次知道這家店是在GLASGOW 念書時發現的

到倫敦後也在偶然的機會下發現一兩家店面  

只可惜距離都有點遠   所以我通常是用ONLINE的方式購買

這次我下手了她們家這件有點軍式風格的NAVY大衣  

特別的是紐扣改以斜向排列到下襬   而且穿起來很合身喔

但這件要價 £79   雖然有點心疼  但還是因為太喜歡它獨特的設計而買回家了

穿過之後可是絲毫都沒有後悔呢!

 

Miss Real Funnel Neck Military Coat  

購買於 JOY   https://www.joythestore.com/home.php

 

product_8210_01.jpg

 

 

除此之外  ZARA也是我最愛的一各品牌之一

除了價格非常合理之外   時尚耐穿耐搭都兼具   叫我怎能不愛呢

有些人喜歡買鞋   但我很喜歡買外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加上在倫敦  小SIZE很快缺貨   所以我要練就一身下手快很準的技能

不然每次都想說下次再買   結果都會錯過了

所以我在閒來無事的時候又開始ONLINE 搜索

在ZARA的副牌TRF裡發現一件比較日系甜美的牛角大衣

加上又是黃駝色  整個就是今年冬天的發燒色   

所以我又跟ZARA下定單了   目前還在等到貨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但這件大衣的價錢就比較漂亮囉   只要 £39.99

難怪ZARA總是人潮不斷   也不會受景氣影響  實在太厲害了

 

WOOL DUFFLE-COAT WITH CHECKED LINING

購買於 ZARA  TRF

http://www.zara.com/webapp/wcs/stores/servlet/category/uk/en/zara-sales/15003/TRF

1255208704_1_1_4.jpg 

 

大家喜歡哪種風格呢?

還是兩個都愛??

 

 

雖然還沒下雪   但還是要先做好萬全準備

接下來我會開始採購帽子跟手套吧

 

 

冬天果真是一個會讓人忍不住SHOPPING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