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的桃花一直都是非常奇怪

而且什麼時候被注意到  根本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第一年到倫敦的時候   其實都很正常   

 

沒想到從今年四月開始   我又開始遇到幾個想跟我交朋友的人

 

一開始是個小我十歲的大男孩   我們在另一家百貨公司做訓練的時候認識

接著是一個小我八歲的黑人   是我在HARRODS隔壁櫃的朋友的朋友

通常我們都只是有遇到的時候會聊聊天   

但我發現小弟弟們都會很有方法的跟你要電話   而且都很自然 (還是我自己神經大條???)

之後就會有簡訊不斷的事   當然我都會很微婉的拒絕   跟他們說我年紀大很多

可是小弟弟們都有一種不服輸的感覺   會跟我說他們很成熟   也很會照顧我 等等

但我就是無法接受年紀比我小那麼多的人

 

好啦!等小弟弟慢慢退燒的時候

這個比較妙的是   這個男人是看到我的FB   說他很喜歡我的笑容  想認識我

基於禮貌我一樣是回信給他說謝謝   也想說多認識一個人也無仿   因為我也不會跟他見面

很清楚的可以感覺到大男人跟小弟弟們的差別   說話態度都感覺比較沈穩

我看他的照片以為他可能三十幾快四十歲    可是後來等我問了他的年紀  

我整個是非常傻眼     因為他整整大我二十歲    卻是一個比較娃娃臉的人  

但薑真的是老的辣    成熟的男人果真有一種魅力   

只不過   我也是無法接受年紀大我那麼多的

 

為什麼都沒有比較正常一點的呢???

是我本身容易吸引到怪怪的人嗎???

但我始終都沒有刻意去做些什麼啊?

 

我搞不懂這世界!!

有桃花  是該高興  還是該難過呢???

 

年齡到底是不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Should I just say no or just give it a try???

I have no answer y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