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兩天超級想念台灣食物

加上又在YOUTUBE看康熙來了之明星最愛的夜市小吃篇

整個就覺得好想吃一些道地的台灣味

所以我特地跑了一趟倫敦的中國城   

準備到中國超市大採購一番

 

首先我個人很愛麵食

泡麵的種類不多   最多的當屬 出前一丁  各種口味都有

但我最愛的是五木的麵條系列  尤其是關東麵  好吃到我每天都愛吃

可惜今天找了兩家都沒有下落  下次有貨應要買回家囤!

 

我還買了青葉的花生麵筋  跟六福的香菇肉醬

也買了一袋豬肉水餃 和一盒雲吞  

沒想到又瞄到水餃醬汁   還是台灣貨  二話不說馬上放到提籃裡

 

然後因為天冷的關係   我買了一大堆零食

包括義美小泡浮  義美蛋捲  旺旺雪餅 

和韓國的巧克力棒 (跑~不要打我  這裡的選擇很少啦)

 

跑了兩家超市  花了£25  折合台幣約一千一百多元

雖然東西比起台灣貴上許多

但我很知足了!!

 

我正式定這禮拜為我的Chinese week

我要大吃特吃中式料理

也許應該來嘗試煮一鍋薑母鴨  (這裡有賣薑母鴨湯料)

天冷應該要來補一下了!!!

 

 

 

吼!好想念台灣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